城市輪廓剪影「高雄都會意象」(縮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Wei Ling Huang
    Wei Ling Huang 2016/03/09 21:58

    您好, 我是中山大學的學生
    在網路上蒐到您這張圖
    不知道您是否同意讓我放在研討會手冊封面上?
    謝謝!

  • HobbyBoy
    HobbyBoy 2016/03/09 22:42

    To Wei Ling Huang: 您好,謝謝您的青睞,但本圖是我為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所設計的城市剪影,已多次露出並廣泛應用於該校多項文宣品,為避免衍伸智財權爭議,恕無法提供貴校用於研討會手冊封面,還請多多包涵,謝謝您。

  • bams07602
    bams07602 2018/05/21 19:54

    這張圖是否能夠讓我作為個人備審資料的底邊圖片,因為在搜尋高雄城市剪影時,看見了這張圖,而這張圖片就是我所想要的,不知道能否作為使用?能的話謝謝您。

  • HobbyBoy
    HobbyBoy 2018/05/21 23:05

    To bams07602: 您好,本圖是我多年前為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所設計的城市剪影,已多次露出並廣泛應用於該校多項文宣品,如為私人使用敬請註明出處;但為避免衍伸智財權爭議,請勿使用於公開展示場合或商業行為,非常謝謝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