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創作一直都很隨性,就是跟著自己的靈感去走!

沒有FU的時候就不去創作,發呆打電動看電視上網看最近新出的模型訊息!
有FU的時候就算已經半夜隔天還要早起忙碌一整天,也會跳下床熬夜創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引大家趕快PO出最近的大作,我就在此先拋磚引玉囉!
這幾個月以來我的作品多是接案的設計作品,主要為網頁設計和一系列的視覺設計。

首先是網頁設計作品:

中教大課程與教學研究所資訊網
http://www.ntcu.edu.tw/cute
(整體完成於9月中,ASP動態網頁公告系統的部份還在摸索尚未完成,此外預定於今年底前會公開全新的歡迎頁!)

2007教師專業成長國際學術研討會資訊網
http://www.ntcu.edu.tw/sal/96tpd

(整體完成於11月中,我以簡單、清新為理念所設計的主題網站,報名系統的製作則由中教大資訊系的洪鈺堂同學負責。)

--------------------------------------------------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視覺設計:

由於文宣設計的作品較多,請各位移駕到我的相簿吧!
http://www.pixnet.net/album/HobbyBoy/1869762

既然是網頁設計和視覺設計,我就不多說了以免失真,請大家親自用網頁瀏覽器和眼睛來觀看吧!謝謝大家的收看~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久不見啦!我們的版閉關醞釀了兩個月後總該來點文章了~哈哈
首先和大家分享的是正在北美館展出的「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展覽!以下為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
展出日期:2007/11/17~2008/02/17(足足有三個月之久!)
展出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
活動網址:http://www.tfam.museum/20_News/News_List.aspx?MessageID=73 

海洋堂是日本很有名的模型公司,其產品大多是彩色塗裝的完成品,每件產品皆是原型師細膩雕琢的藝術品,除了有精緻度很高適合展示、欣賞的模型之外,也有強調可動性適合把玩的模型,如知名的「山口式可動」表現型模型!

此外,御宅(OTAKU)文化也是日本動漫(ACG)產業所造成的強大影響之一,不過在台灣「御宅」這個來自日本的專有名詞卻遭到了扭曲,竟變成了負面甚至完全不同於原意的詮釋,很多人總愛將「御宅」一詞掛嘴邊鄙棄它,但卻不了解「御宅」的本意是什麼!雖然這個展覽僅呈現了日本御宅文化的一部分,但期待能藉由這次的展覽搭配各式文宣,讓許多人重新了解日本「御宅」一詞的本意!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小猴傳了一個展覽活動的網站網址給我如下:
http://www.mocataipei.org.tw/_chinese/showweb/index.asp?ID=50
展覽名稱:V2_特區「動態媒體─行動,互動」
策展人: 亞歷士.阿德理安善斯(Alex Adriaansens)
展期:2007年8月11日~10月7日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詳情請見官方活動網站!
展期很長,參展陣容和相關活動的規模也不小,都有精心策劃過,相信值得一看!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一度荒廢的LaDesign Club浴火重生了!
特別將去年成立餐會的照片改編成有點惡搞趣味的特輯。
(阿牛看完不要打我啊...XD)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除了網頁設計的案子之外,已經很久沒有新的插畫作品了,昨天(7/31)就心血來潮隨筆了一張,想呈現出有點陰沉的風格,所以畫面整體為深色調,且同時運用了藍、黃系的互補色來營造對比!老實說很多地方表現不是很滿意(畢竟是隨筆~哈哈),我之後的角色插畫說不定會朝向更「憂鬱」的風格邁進吧(笑)!

作品分類/角色插畫 キャライラスト
http://www.pixnet.net/album/HobbyBoy/1870453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