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天 ver.2007 (CG彩色版)
冰炎天ver.2007 (CG彩色版)
創作時期/2007年12月
創作媒材/鉛筆手繪+CG套色

冰炎天 ver.2007 (素描原色版)
冰炎天ver.2007 (素描原色版)
創作時期/2007年12月
創作媒材/鉛筆手繪

註:點擊圖片可以連結至相簿瀏覽大圖。
冰炎天??這是我在國中時原創的一位虛構角色,已經超過十年了!最近以鉛筆手繪重新詮釋了這位角色的形象。

這張新圖是怎麼誕生的呢?
話說某一天我睡前想說來畫張隨筆好了,結果一投入就越畫越細,不小心又熬夜到黎明前一刻(爆)......
完成素描版之後先睡飽補眠,午餐過後(嘿~因為睡到中午...)再以Photoshop作套色,轉成彩色版,變得像是以彩色鉛筆繪製而成的作品。

冰炎天是一名亦正亦邪的角色,主要從眉毛、眼神、瞳孔和上揚的嘴角傳達其邪氣。此外,其實素描版未套色的瞳孔比起CG版看起來更為邪惡。
這次的插畫創作我更加重了鉛筆線條(全圖幾乎以6B鉛筆完成),主要表現在輪廓線上。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囉!
下一個分享的插畫作品預定為「修練辟邪劍法後的林平之」,這張兩、三週前就開始動筆了,但是卻遲遲未完成...(汗)
不過聖誕節快到了,也許會先和大家分享聖誕賀圖!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