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0000『00 GUNDAM』參戰於SRW?!
創作日期/2008.8.23 創作媒材/Photoshop
GN-0000『00 GUNDAM』參戰於SRW?!

空想00鋼彈參戰於SRW(超級機器人大戰)電玩中的畫面,還在繪製00鋼彈線畫時就打算嘗試把這空想「畫」出來XD

這個空想畫面是使用Photoshop編排設計的,稍微參考了「第三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和即將發售的「超級機器人大戰Z」遊戲畫面

『鋼彈00』第一季若參戰於SRW,初豋場時說不定會以第三者的姿態介入我方和敵方機體,也就是敵我不分一律打!隨著劇情發展事件發生後才加入我方。(參戰於SRW Z的自由鋼彈和大天使號等AA眾是否也是被這樣設定呢?)

空想畫面中00鋼彈的HP和EN設定值則是個人喜好XD(搭載了雙GN引擎EN值應該不低)

至於剎那的名台詞,最耳熟能詳的當然莫過於「俺がガンダムだ(我就是鋼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