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全國布農族運動大會會旗圖樣確定版 (點擊圖片瀏覽作品相簿)
創作時期/2008年7月 最終修改/2008年9月 創作媒材/Photoshop+illustrator

第五屆全國布農族運動大會─會旗圖樣確定版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LaDesignClub設計無媒材的世界

有幸這次會旗圖樣徵選獲得特優並成為今年度的會旗,和主辦單位討論後作了部份修改。

修改的內容主要為文字(運動會全銜),配合文字的改變微調了弓箭的位置,但為了不破壞「5」的整體造型,文字的編排和弓箭的位置其實「微」調了老半天(發動了自稱為高性能的吹毛求疵模式)。除了修改文字,也將右側奔跑中的人物圖案放大了,趁機提升一下人物的「存在感」(笑)

第五屆全國布農族運動大會會旗圖樣確定版第五屆全國布農族運動大會會旗圖樣初期版
「會旗圖樣最終修改版與初期版」

註:會旗圖樣的設計理念收錄在初期版的文章中,請見「第五屆全國布農族運動大會─會旗設計徵選作品」。


前陣子在夥計送回原廠修理前就一直處在不穩的狀態,常常電腦跑到一半就無預警當掉,初步推斷是主機板的顯示晶片出了問題,撐到最後只要一開機進入WinXP畫面後,就像電視收訊極差一樣出現無數的水平線在跳動著......看來顯示晶片真的掛了!

好在的是,顯示晶片完全秀逗前已經及時完成了會旗圖樣的最終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