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山×森巴! (點擊圖片瀏覽作品相簿)
創作時期/2008年10月 創作媒材/手繪線畫+Illustrator+Photoshop

崙山×森巴!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LaDesignClub設計無媒材的世界
 

封筆(懶得動筆理由一)一個多月,再加上我的夥計筆電送修原廠(懶得動筆理由二)兩星期後,重返創作修羅場所誕生的新作品,同時也是崙山國小學生森巴鼓隊的T恤圖樣。

崙山×森巴!T恤正面圖樣 (點擊圖片瀏覽作品相簿)
崙山×森巴!「T恤正面圖樣」

這次嘗試Photoshop濾鏡工具的紋理效果來處理衣飾布料的質感。為了比以往的角色插畫更強調光影對比和立體感,而將之前創作『APHARMD the HATTER』和『00 GUNDAM』的CG經驗重現在本作。

標準字中的『崙』字是特別組合了特行、方新書兩種字型所原創的,這次設計的『崙山』標準字也將會應用在之後有關崙山的視覺設計或插畫創作中。

崙山×森巴![線畫]
崙山×森巴!「線畫」

這回線畫的繪製流程大致為:鉛筆構圖→黑色中性筆再描繪→Photoshop清稿→Illustrator描圖,最後再回到Photoshop上色。相較於以往多了黑筆描繪和Illustrator描圖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