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 JUSTICE[MG]1/100 ∞ JUSTICE GUNDAM「Front View」

幾百年沒做模型,手越來越養的同時又被[MG]無限正義洗鍊的造型給煞到,沒想到在等待壽屋的1/100 HBV-502-H8 RAIDEN發售前就先跳了這個坑,這回我如果不好好費工製作一番那可就糟蹋啦!此外,部落格擱著太久沒更新也該充實一下內容了(笑)

特地借用了SONY的數位單眼相機DSLR-α100來拍攝,雖然是最初階的入門機種,但仍能拍出效果不錯的照片。


[MG]1/100 ∞ JUSTICE GUNDAM「Front View」

[MG]1/100 ∞ JUSTICE GUNDAM「Rear View」

這次除了看不見的內構外,幾乎所有的零件都施以打磨,也做了局部的整形以及補色,最後以Mr.Super Clear消光透明漆提升成型色的質感,和2004年製作的『[MG] Wing Gundam Ver.Ka 』方式大致相同


[MG]1/100 ∞ JUSTICE GUNDAM「上半身左側」

[MG]1/100 ∞ JUSTICE GUNDAM「上半身右側」

身為轉印貼紙苦手的我,另外入手了市售的SEED DESTINY泛用水貼以及[MG]攻擊自由專用水貼,個別取「ZGMF-X19A」的編號貼紙和共通的警語貼紙來使用。已知十二月將發售[MG]無限正義專用水貼,不過等不及了XD


[MG]1/100 ∞ JUSTICE GUNDAM「背部俯視圖」

[MG]1/100 ∞ JUSTICE GUNDAM「背部/主推進系統」

雖沒有附贈展示台座,但有專用零件可以連接BANDAI另售的ACTION BASE 1 ,畢竟背包(Fatum-01)展開時沒有台座實在難以站立。火箭推進口的活動遮罩內側整面幾乎是黃色,以黑鐵色塗裝提升質感。


[MG]1/100 ∞ JUSTICE GUNDAM「腰部/裙甲」

[MG]1/100 ∞ JUSTICE GUNDAM「左足」[MG]1/100 ∞ JUSTICE GUNDAM「右足」

相較於MG「Ver.Ka」系列的貼紙地獄,一般MG系列可說是輕鬆不少。一部分的貼紙因為張貼失敗放棄以及個人喜好,和說明書上所指定的位置有些許不同。


[MG]1/100 ∞ JUSTICE GUNDAM「左臂/防盾內側」[MG]1/100 ∞ JUSTICE GUNDAM「光束攜帶防盾」

[MG]1/100 ∞ JUSTICE GUNDAM「光束步槍左側」[MG]1/100 ∞ JUSTICE GUNDAM「光束步槍右側」

將手指零件中指、無名指、小指之間的連結切開後各指皆可獨立活動,手指表情較為自然。最後完成的武器「槍」和「盾」是最耗時費工的部份,尤其是盾需要較多的無縫處理,以及「光束迴旋標」和盾連接面的內構塗裝。

(歡迎連結至作品相簿)


[下回預告]
將陸續分享更多[MG]無限正義的製作過程和ACTION POSE照片集,歡迎繼續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