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山國小資訊網歡迎頁(頁面擷取)
創作時期/2009年2月 創作媒材/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 
http://www.lsaps.hlc.edu.tw

崙山國小資訊網歡迎頁設計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LaDesignClub設計無媒材的世界

龜了很久沒有發表新的設計作品了!寒假期間為學校設計了全新的資訊網歡迎頁,內容包括了攝影取材和Flash動畫。歡迎連結至崙山國小資訊網(http://www.lsaps.hlc.edu.tw)觀看歡迎頁動畫。

元旦剛入手G10後就一直在校園裡東拍西照到處取材,除了各個角度的校景和學生們的照片,有很多的植物花卉都成了設計的圖像素材,但老實說很多植物我卻都不知道名字(炸)

當然也加入了很多布農族的圖騰,雖然Flash動畫內容看似不複雜,但也花了不少時間挑選照片、構圖、測試動畫和修改,最怕遇到「點子窮」、「圖窮」的時候,那可是會讓進度當機在原地動彈不得!

這次為國小設計網頁算是頭一回吧,活潑的版面中仍帶有些「大人」般沉穩的風格,尤其是灰白為底的色彩,不過這也是為了配合資訊網原來的內頁色系所做的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