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T [SFIV]
創作時期/2009年7月 創作媒材/
MUJI膠墨筆(黑)
SAGAT(沙加特) [STREET FIGHTER IV]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LaDesignClub設計無媒材的世界

使用無印良品推出的黑色膠墨筆繪製的快打旋風系列角色─沙加特(Sagat),原本只是隨筆畫的塗鴉,有些部份的陰影一不小心畫過了頭,後來乾脆給他黑到底,這樣應該會更有殺氣吧(笑)

「不撓之帝王」沙加特以無敵之虎稱號雄霸泰拳界,第一代就以最後BOSS身分登場,被玩家暱稱為「獨眼龍」的老班底,身材壯碩且反派形象鮮明(眼帶),因為敗給了隆(Ryu)並受到昇龍拳的創傷(一代的昇龍拳殺傷力太強XD),在胸口留下很長一道傷疤,為了與隆再次交手並將之擊敗而不斷地修行。沙加特雖然身為一位反派角色,卻非無惡不作的惡混,而是單純地為了變得更強而一直戰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