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在一個不同過往的環境
笑說自己
每天老是不務正業
才重新發現自己的創作本命

何必為了自己本來就沒興趣的東西鑽入死胡同呢?
乾脆重溫以前那個
不亦樂乎一頭栽入創作的自己

別忘了自己的創作本命,以免迷失自我兩頭空!

 

-----分--隔--線-----

 

現在的我正在聽不懂MAYA2009的課程
一個我完全不熟悉也不太想熟悉的軟體(爆)

當我參加了某研發計畫後才知道所開的課程是如此空虛(至少我覺得啦)之時,反而提示我認真思考自己未來該走的路...(哇哈哈)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LaDesignClub設計無媒材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