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降之終極大魔王
舞降之終極大魔王 2010年3月/手繪線稿+Photoshop

ZGMF-X10A FREEDOM GUNDAM
本篇文章同步發表於「LaDesignClub設 計無媒材的世界

從SEED主角躍身為DESTINY大魔王(?),有著「沒臉的雜魚機看到後都會乖乖被廢武功」的主角威能,儘管原廠搭載很多威力嚴重破格的武器不OVER,以及有篡了主角寶座的「煌大和」加持而被觀眾罵翻,但終究是台「單純」而言帥到不行的傢伙!

舞降之劍
舞降之劍‧FREEDOM [Normal版]

從去年九月就開始創作的自由鋼彈,偶爾想到才撇個幾筆,結果拖到今年春節才完成本體(汗),隔月再追加其背景特效,應該是我目前的插畫作品當中最龜毛的了吧!

舞降之劍 [局部特寫]
舞降之劍‧FREEDOM [局部特寫]

這回設計了幾款「貼紙」,其中右肩的「PS裝甲」英文字樣是掃描市售的MG版STRIKE FREEDOM水貼所修改,ORB徽章則是重繪而成,而其他部分都是自己原創的設計。

舞降之劍 [基本色]
舞降之劍‧FREEDOM [基本色]

舞降之劍 [線畫]
舞降之劍‧FREEDOM [線畫完稿]

「上厚工」的線稿是刻劃最久的部分,原本是畫到紙快破掉的初稿,用PS修改到最後有將近90%是重新繪製的,相較以往的作品已經少有明顯的鉛筆筆觸。

舞降之劍 [初稿]
舞降之劍‧FREEDOM [初稿]

初稿時原本想重現大天使亂入達達尼爾海峽戰役的名場面,但不知怎麼地畫到最後背景都被我河蟹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