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0000『00鋼彈』線畫完成率50%
創作日期/2008.8.13 創作媒材/鉛筆手繪
GN-0000『00 GUNDAM』線畫完成率50%

同時掛上「0鋼彈(0 GUNDAM)」和「鋼彈能天使(GUNDAM EXIA)」的GN引擎,除了動力來源和推進功能之外,說不定應劇情要求還能充當最終最強的武器(光之翼?!)和Field。

很久沒有畫鋼彈插畫了!一動筆就直接挑戰動畫未豋場但模型迅速發售的「00鋼彈」,這是參考動畫設定稿所繪的。由於動畫設定稿的線條非常簡潔,因此讓我有更多發揮的空間,特別是那看似陽春的雙GN引擎,為了在視覺上更有魄力而大型化了!此外還有整型和追加刻線(感覺像在作模型XD),目前先完成右側的GN引擎,不知道這顆引擎是0鋼還是EXIA的?

頭部花了許多時間一再修改,越畫越覺得...給洛克人X當強化鎧甲的頭盔很適合XD!而垂直頭飾較長、灰色臉頰等特色和攻擊自由鋼彈類似,但仔細看其實差異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