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引大家趕快PO出最近的大作,我就在此先拋磚引玉囉!
這幾個月以來我的作品多是接案的設計作品,主要為網頁設計和一系列的視覺設計。

首先是網頁設計作品:

中教大課程與教學研究所資訊網
http://www.ntcu.edu.tw/cute
(整體完成於9月中,ASP動態網頁公告系統的部份還在摸索尚未完成,此外預定於今年底前會公開全新的歡迎頁!)

2007教師專業成長國際學術研討會資訊網
http://www.ntcu.edu.tw/sal/96tpd

(整體完成於11月中,我以簡單、清新為理念所設計的主題網站,報名系統的製作則由中教大資訊系的洪鈺堂同學負責。)

--------------------------------------------------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視覺設計:

由於文宣設計的作品較多,請各位移駕到我的相簿吧!
http://www.pixnet.net/album/HobbyBoy/1869762

既然是網頁設計和視覺設計,我就不多說了以免失真,請大家親自用網頁瀏覽器和眼睛來觀看吧!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