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新增了新的設計案作品,分別為通訊錄封面設計和招生海報設計。
話不多說,先讓大家看看再說!(點擊圖片可以連結到相簿瀏覽大圖)

中教大課程所通訊錄封面設計 (點圖瀏覽作品相簿)
中教大課程所通訊錄封面設計

創作日期/2007年12月
創作媒材/Photoshop
作品規格/展開30.1cm × 10.5cm,書背0.5cm

(作者哈啦如下)
這是上星期接的案子。
我以毛草書和行書字體作為「通訊錄」三個標題字的字型,然後靈機一動,將有如圖騰的課程所LOGO擺上去,轉化為書畫鈐印!
由於通訊錄尺寸並不大(僅14.8cm × 10.5cm),電腦跑圖時loading bar都稍縱即逝!不過和下一件平面設計的尺寸相比可真是天壤之別!

---------------------------------------- 下一件作品分隔線 ----------------------------------------

中教大教育學系(教育學院)招生海報設計 (點圖瀏覽作品相簿)

中教大教育學系(教育學院)招生海報設計

創作日期/2007年12月
創作媒材/Photoshop
作品規格/A1

(作者哈啦如下)
這是昨天緊急接下的案子,馬上挑出一張前陣子回學校拍的照片後,就開始一邊構想一邊修圖和排版,整體完成後再作底圖的細部處理,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完成!
因為是A1的圖,所以光是電腦跑圖就不知道耗掉多少時間,總是望著龜速移動的loading bar苦笑,每一次存檔等於又到了tea time,從中午耗到傍晚,幸好最後還是趕出來了!

------------------------------------------- END分隔線 -------------------------------------------

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